emmm(想要成为码字机版)

wb@想要变成码字机的阿能
紫鳗鱼同名

还是杂七杂八

可以不看完全文,但请看完我的“丑话”,谢谢了(鞠躬)

#占tag致歉

千fo啊啊啊

没想到我也会有破千的一天(口水不争气地从眼角流了下来)

咳咳,丑话先在前

1、链接不会给了 ,我不是普渡众生的佛,我不喜欢打开评论区看到是你们冷冰冰的一句“链接”而不是对这篇文的讨论。并且,我也明确表明可以在哪里发现没有被吞的链接,你们为什么不能自己多动动手指?你们不愿意多动手指,巧了,我也是

2、接下来主更爱发电了,lofter现在的行为很是让人寒心,每一篇承载着热情与爱意的文被无情驳回,这种感觉真的是太不好受。当初明明决定了要与lofter共进退,而如今看来怕是要食言了。如果愿意的话,可以直接在爱发电里搜索emmm,收藏即可,虽然有些文锁了,但是可以下次一定嘛(没脸没皮)


好了好了,进入正题吧

1、评论区揪一个特别戳我的梗,要求:①不能是给别的太太写过的梗(非常重要)②写过的梗不会再写 ③特别戳我

2、有人想看abo吗?我突然好迷这种将你的后颈咬住,释放出的信息素将你包裹吞噬的情节啊啊啊啊。所以有人想看吗?人多的话就开


评论(17)
热度(80)

© emmm(想要成为码字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